close

讀《起司》,測驗你的創業頭腦指數!


【活動方式】
做完測驗後,告訴我們,你的創業頭腦指數是多少呢?然後寫下你最想賣的創意商品,或最想從事的創意行業,我們將選出3位佳作致贈新書《起司》一本喔!

【資料連結】
http://pixbook.pixnet.net/blog/post/23906712

以下為個人回響內容

3+5+5+5+5+1+5+5+5=39

最想賣的創意產品
我是這樣想的
以前瓦斯都是桶裝的
現在有管路接送天然氣

以前冷氣都是窗型的
現在有了分離式


我覺得還是不夠
因為
不環保

所以我要把天然氣跟分離式接合在一起
在高山架設管路系統
把高山上的冷空氣給接下來
分送到各個簽約的家庭
開多少就收多少費用
當然費用是超便宜
畢竟完全是超天然的冷空氣
既環保之外
夏天又能幫大家省下一筆電費

我想
我現在應該是可以翹腳了

不過
光是翹腳還不過

等我靠冷空氣賺了一筆資金之後
我要做跨國企業
我要設廠非洲
復甦落後國家的經濟
改善非洲人民的生活
這樣一來也可以普及他們的教育
所以我要販賣『人奶』

沒錯由人擠出的奶就是『母奶』
母奶比任何奶製品營養是眾所皆知
所以我要養一群
不......
是養一大群的非洲人
讓她們吃的好住的好
又有薪水可以領
然後要她們擠奶
古有奶媽現有我的企業領導
把擠出的新鮮母奶用真空保裝
隨瓶附上擠奶者的照片及健康、疾病、遺傳證明
分送到全世界販售
當然
要金髮白皮膚的也行
要基因良好的也行
甚至要二十歲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也行
價錢可議
奶媽當然也可以隨你選

但母奶的品質一定是首要目標
不但減輕許多母親上班時還要擠奶的痛苦
或是漲奶的不適
甚至是奶頭的紅腫發炎
導致小朋友只能喝一兩個月的健康母奶
讓自己的小朋友在起跑點就落後別人
因此
網路訂購『瓶裝母奶』的生意
不但可以幫助非洲落後國家人民生活的改善
也可以讓許多小朋友發育的更加健康聰明

我想
我的小孩現在應該也可以翹腳了

PS .
大量訂購還可以打折
希望全家人一起改喝母奶是我們公司的首要創業原則

PS . .
加熱飲用保證喝的到原味
冰涼飲用也別具一番風味

PS . . .
歡迎世界各國有意願的女士前來應徵
待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