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響寫下你最想把這本書推薦給誰,以及原因,就有機會得到這本書!

    推薦給誰,這還用說,當然是我兒啊!

    對我來說,這種另類性教育書籍當然要作為教育傳世之書傳給兒子才是王道。(另外我也會隨書附上幾片精選中的精選作為輔助教材)

    傳給兒子?沒錯,我兒子目前確實還沒長大到可以割包皮,所以作為人父的我必然是要先代為保管(心裡OS:以及翻閱囉、以及竊喜當中)。

    嗯……正確點來說,就是他還沒長大到會看中文字的年齡(不過我會試著把它當成床邊睡前讀物說給他聽的)。

    好吧,再正確點來說,我兒子還沒出生啦!(我怎麼覺得鼻子好像有點變長了,再次強調,是鼻子而不是……總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本書而想歪)

    OK,我就老實點,我的確還沒結婚,喔不,是已經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了,這小編倒是不用替我擔心……(我想你應該開始不耐煩了吧!)

    所以說,在推薦給我兒之前,我會先借閱給女友(也就是未來老婆)瞄一下,以免壞了我婚後欣賞某些影片的機會與「性」趣。(我想「AV NO.1 BLOG」格主--一劍浣春秋,應該也會非常認同)

    當然,在我兒未出世之前,基於了解西方文化的拍攝過程,以及作為東方A片工業的比較,這樣互相觀摩、欣賞、分享與了解,以便提供將來兒子成長時的正確觀感,即將身為人父的我都如此努力自我充實,我先瞄一下,我想這樣應該不為過吧,大家說是不是啊。

    最後,我必須澄清的是,我是逼不得已才先看的,大家用:為了更精進於欣賞A片的角度去思維就可以了解我的用心;當然讓女友分享,也是為了將來有更美好的「性」福,這樣,我兒也才能順利誕生啊!
   
    當然,這樣也才不會辜負我要把《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推薦給我兒子的一番苦心!(因為工程耗時費力,以上文字內容,恐有因精神不繼打錯字或亂說話時,請多包涵!)

    迴響連結:《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